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隱適美diary: 變美的第二步

終於....我的牙套坐著飛機回來囉...

距離上次確定要矯正..也已經一個月了

這段期間..有點緊張..一直在等牙套來..但又怕它來(怕吃東西不方便....怕拔牙...)
** 番茄口吻" 怕怕拔牙....."

12/11 接到靜思的line , 表示牙套到了..詢問回診佩戴牙套的時間..

挪來挪去..敲定了12/21

December 21st is a big day for me 

這天一下班立馬飛奔去吃飯, 然後搭接運..轉轉轉到了板橋火車站

因為約很晚 (21:00) , 想說還有很多時間就來去旁邊的遠百晃晃好了

一晃不得了..姊看到新加坡國民品牌小CK , 怎麼得了

立馬進去繞一圈..出來多了一個大提袋( 買了兩雙鞋..是不是要剁手了)

繞去植村秀..本來只是想修個眉..再買一支眉筆..怎麼不小心又買了一大瓶的卸妝油...( 我的罪惡感有如滔滔江水..綿綿不絕阿....)

一看時間差不多了..立馬離開萬惡的遠百..開始我的徒步到牙醫

因為靜思的位置很巷子裡..繞了好久..走了快半小時終於給我找到了

一進去..先小碎念了一下..趕忙去刷牙( 姊可是很有規矩的..看牙前一定要刷牙..不然醫生就會知道妳剛剛吃了啥..多尷尬阿)

就有一個小護士帶我進去一個診間..說要教我怎麼配戴隱適美

終於...我兩相見歡了...

D: 妳好啊..我的牙套..請多指教


黛比小教室: 

右上的數字

U: 上顎 / L: 下顎

1of 39: 總共39副中的第一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-- 是不是看不出來啊😏😏不枉費姊花了一十八萬阿😆😆

拔下來是一門學問..上排牙好拔..下排真是苦了我

左手摳左下...右手摳右下..怎麼都不行

摳的我指甲痛..口水亂流

一旁還有觀眾( 呂醫生, 兩個護士) ..好害羞喔...
**番茄口吻" 我害羞...遮臉"

終於..我慢慢抓到訣竅..雖然手還是很痛..但是有成功

於是我心滿意足地帶著一大袋東西..準備要回家

走到一半..電話響了..那頭傳出: 妳的牙套忘了帶喔...OMG..甚麼都可以忘.這一袋可是花了姊好多好多摳摳的..絕不能忘阿..馬上回頭小跑步....

回桃園的火車..滿滿的人..我提了三大袋 ( 一袋戰利品, 一個便當袋外加最重要的隱適美)

擠阿擠得...終於到桃園了..好險有弟弟來接我😍😍

袋裡有好多東西喔!!來開箱吧!!!!












<-- 下面兩個盒子是牙套的家

      紅色是現在配戴的 / 藍色是上一次配戴的









 <--盒子裡有一個QQ棒和一個耳耙子

**黛比小教室:
    QQ棒的用意: 當戴上牙套後..要咬QQ棒讓        上下的牙套更緊密..每一個牙齒要咬五秒
    
     耳耙子 : 輔助器..幫助取下牙套..但姊還是         不太會..要練習













<--詳細的說明書












<--隱適美送的隨身包,裡面有牙線棒,漱口水,蠟和QQ棒補充包,還有一個拍照輔助器,可以在沒時間回診時撐開嘴巴拍照給醫生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隱適美dairy: 變美的第八步

各位觀眾~姊又回來囉😙 有沒有很想我啊!!! 時間呢~就像小偷一樣...悄悄的從指間中溜走 咻一下!!! 我進入了第二階段的療程 此階段的主要目的呢 就是要 改善我的深咬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請聽我說分明阿.... 話說在第一階段的中間 我還很擔心進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