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隱適美dairy: 變美的第八步

各位觀眾~姊又回來囉😙
有沒有很想我啊!!!
時間呢~就像小偷一樣...悄悄的從指間中溜走
咻一下!!!
我進入了第二階段的療程
此階段的主要目的呢
就是要改善我的深咬
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
請聽我說分明阿....

話說在第一階段的中間
我還很擔心進度會不會落後
但那時呂醫師稱讚我說
我:呂醫師,我的牙齒有照進度嗎?
呂:有喔!不要擔心就持續戴,一樣前三天要認真喔!
我:那我一樣要多咬QQ在後面還是前面呢?
呂:後面喔!

事情不是像“憨人想的那樣簡單”
我←就是那個憨人😭

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在咬後面,前牙也有但不多
也一直都有像呂醫師交代的
前牙咬的時候,QQ往上壓一下
然後~~~
等我發現下排牙齒有點往內傾斜時
其實第一階段已經到了尾聲
好在呂醫生很耐心地聽完我的憂慮後 (怎能不憂慮,我的微笑線阿~我可不想沒了微笑線還變成陽婆婆,那我可能會受不了啊!!!!!)
跟我說還來的及
會在第二階段做這方面的調整(咬合跟下排內傾的調整)
然後...
我的牙套在送來的途中碰上了疫情
多耽擱了一個月(天知道我有多想要被緊緊框住阿~~ㄟ這樣好像怎麼聽起來有點被虐😝因為在等新的矯正器來前是用維持器,沒有功效,所以也不用咬QQ,吃東西要拔下來,完全無感)
終於在3/6收到通知,說我心心念念的它終於來了
下班立馬手刀趕去板橋

因為疫情的關係,診所人不多
以前都要等上10-20分鐘的我
一下下就輪到我
開心地等著看我的副數
蝦咪毀…44副
比我第一階段還要多ㄟ (recall一下,第一階段39副)
可是為了美美
就算100副也戴了(背景音樂請幫我下...壯烈的配樂)

第二階段的療程細節如下
1. 前面幾副先不綁橡皮筋,看利用後牙的拉力夠不夠,若效果沒有預期好,就會開始拉
  (打了兩支骨釘在上排,詳情請看變美的第七步
2. 上排牙齒持續往後退
3. 下排牙齒因為是往外扳(有點像是彎腰駝背,要被調成抬頭挺胸),所以痛感不大
     因為是原地,沒有移動(移動比較痛)
4. 一副只要戴7天←各位觀眾,請掌聲鼓勵鼓勵(第一階段可是戴滿10天啊)

就這樣
姊的牙套人生Part 2 action !!!!👏
請期待 Part 2的效果吧
最後
不免俗來張無美肌無修圖的真實照片吧(好害羞~~姊先走了😝)















△ 第三副,看得出牙縫已經關起來近9成了

打完收工~~來去咬QQ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隱適美dairy: 變美的第八步

各位觀眾~姊又回來囉😙 有沒有很想我啊!!! 時間呢~就像小偷一樣...悄悄的從指間中溜走 咻一下!!! 我進入了第二階段的療程 此階段的主要目的呢 就是要 改善我的深咬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請聽我說分明阿.... 話說在第一階段的中間 我還很擔心進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