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

隱適美diary: 變美的第五步

哇...一個轉眼我的隱適美牙套已經戴到第7副了

這就表示過了70天=兩個多月了

老實說

除了牙縫有變大一點...我的暴暴門牙還是暴

但覺得咬合沒有一開始好了

慢慢的

我沒辦法把食物咬很碎就吞下去

還有一種補償心態...就是吃東西的被壓縮

所以我會想把想吃的東西一口氣全吃完

導致我吃很多..吃很快--> 變胖了兩公斤,咀嚼肌還變發達了

被呂醫師警告..

呂: 妳這樣不行啦..要假裝妳牙齒痛

我: 可是我就會想吃..不管咬不咬得動..咬不動就..硬吞

呂: 妳這樣到了中期會有可能戴不上去ㄟ..少吃點..吃軟一點的

我: 好吧...我會一直催眠自己的XD

所以我現在無時無刻都要跟自己說..少吃點變胖了..假裝牙齒痛

經過這次的回診

一口氣拿了6副..再回診是兩個月後囉!!!

一樣一副戴10天,希望後面的牙套可以慢慢幫我把牙縫關起來

fighting 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這次去看醫生,多了一個禮物

可能是我比較晚去..沒啥人

在預約下一次的時候

突然被問到

靜思: 妳會想要有新的隱適美牙套盒嗎?

我: 好啊..長甚麼樣子阿

靜思: (從櫃子裡的盒子裡拿出一個黑色,一眼看不出來是牙套盒) , 這個比較薄

我: 我喜歡 💓

靜思: 拿著個盒子的條件是,要拿著拍照..不管在哪一個社群平台都可以,然後要標註#隱適美
          #靜思牙醫

於是我就幫我的黑色珠寶盒拍了很多照

剛好有一餐跟Vicki 和 咪妞的午餐約會,就一起拍照囉

想不到..姊姊一看就問我為什麼會有..說她有問靜思,可以靜思說要加錢

我想....

是因為我可愛的關係吧😉😉



⇧是不是很有質感阿

漂亮的黑色珠寶盒💎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隱適美dairy: 變美的第八步

各位觀眾~姊又回來囉😙 有沒有很想我啊!!! 時間呢~就像小偷一樣...悄悄的從指間中溜走 咻一下!!! 我進入了第二階段的療程 此階段的主要目的呢 就是要 改善我的深咬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請聽我說分明阿.... 話說在第一階段的中間 我還很擔心進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