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

隱適美diary: 變美的第六步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...(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~~😏)

轉眼我的牙套已經戴到第21副囉...(來賓請掌聲鼓勵!!!!!)

在這中間經歷了好多事

唯一不變的是..我越來越習慣戴牙套了

雖然也開始皮了..沒有戴滿22小時一天

前天去回診..被稱讚囉...呂醫師說倫家..很棒..矯正進度都有跟上喔

可是為什麼姊姊有變瘦我沒有阿..哭哭😒

來報告一下進度吧

目前上下四顆拔牙的縫縫關了近1/2

整個牙齒的幅度也推進去滿多的

所以呂醫師多給了我一個矯正idea

為了要讓我的笑容..少露點牙齦

要打上兩個骨丁

而且是要在牙縫還有空間的時候打喔..等縫縫關起來再用..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

所以..為了我的微笑線

我...要從容就義了XD

約了下次8/5

呂醫師可是掛保證..說我打了以後..會謝謝他

只要可以變美..我想我都會say , yes i do 吧😆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隱適美dairy: 變美的第八步

各位觀眾~姊又回來囉😙 有沒有很想我啊!!! 時間呢~就像小偷一樣...悄悄的從指間中溜走 咻一下!!! 我進入了第二階段的療程 此階段的主要目的呢 就是要 改善我的深咬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 請聽我說分明阿.... 話說在第一階段的中間 我還很擔心進度...